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玉林市玉州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8:07 |
小字号

唱响红色歌曲。
唱响红色歌曲。

为持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玉林市玉州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活动,举行“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爱润希望”唱响红色歌曲活动及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唱响红色歌曲,从歌声中抒发爱国情怀;讲好红色故事,从故事中领略爱国情怀。

“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活动以抒发红色情怀、喜迎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国旗在师幼手中传递,为小朋友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通过歌声与故事,教育和引导小朋友了解红色历史、践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中汲取养分,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唐令枚)

来源:玉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