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青春献给党 强国我担当

2022年06月24日16:58 |
小字号

近日,来宾市第八中学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红色传奇》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来宾市第八中学精心组织、编排了舞台剧《觉醒的青春》。该剧讲述了一名高中生梦里穿越回到1919年后对五四运动的所见所闻,亲身感受青年学生那份爱国赤子之心,最后梦醒参军入伍的故事。

《觉醒的青春》荣获来宾市2022年“壮族三月三·校园课本剧”评比一等奖,参加“强国复兴有我”广西校园课本剧在南国早报客户端开展展演活动,最终入围线下展演的18部优秀课本剧作品,荣获自治区三等奖。

演出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深受感触。《觉醒的青春》激励着同学们感党恩、跟党走,以更积极、更高昂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科学知识文化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五四运动中的青年学习,心系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勇担时代责任。

在中共来宾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来宾市第八中学坚持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为强国复兴培养更多的爱国家、爱人民、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少年。(卢卓永 、朱庆鲜)

来源:来宾市第八中学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