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

2022年06月24日11:23 |
小字号

6月10日上午,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成功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广西公司的各市十一个分会场同步进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代表共316人参加大会。

大会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理事会统一思想、加强引领,当好协会的“领头雁”,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加扎实的行动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协会加强建设、主动作为,利用各方资源,努力为广大女企业家搭建好平台,为她们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创造条件。努力为女企业家及企业的健康发展争取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打造女企业家热爱和信赖的“温暖家园”。三是希望女企业家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科技创新中有所获,在助力乡村振兴中有所为,在清廉企业建设上作表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奉献博爱精神,不断创造财富、回馈社会。争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四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加强对女企业家的联系,主动为她们做好服务,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当好女企业家和女企协发展的支持者,让协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造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推动妇女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了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广西女企业家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选举产生了广西女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及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大会宣读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发来的贺信。新当选的会长周亚仙同志作表态发言。

来源:自治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