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

2022年06月24日09:48 |
小字号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6月17日,田林县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仪式在该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田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静海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的签约项目是与广西田林金石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的桂黔(田林)经济产业园年供气量5000万立方LNG气化站及园区配套供气管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20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为满足40万吨预焙阳极碳素厂用气需求,投资额5000万元,年气化能力为3000万方;二期项目为满足园区内铝深加工企业用气需求,投资额3000万元,年气化能力增至5000万方。

据悉,该项目投产后,全年每天不间断供应,可满足每年5000万方(约3.6万吨)供应量和运输能力,每年可实现销售营业额18亿元,创造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利润达1800万元,也可进一步带动周边物流、地产、餐饮等行业的发展,为园区打造更健全的招商环境。(周泓旭 龙家合)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