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 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在行动

2022年06月24日11: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厉行节约是落实国家全面节约战略,保持艰苦奋斗本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日,中建交通华南公司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拿出实招新招亮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艰苦奋斗本色,持续巩固企业竞争力。

厉行节约,思想先行。公司党委及时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推进会,全面传达、动员、部署专项行动, 号召全体员工自觉践行行动要求。

厉行节约,实干为要。在日常管理方面,计算机、打印机、用水设备等办公电器设备不使用时及时关机;在办公用品方面,严格办公用品配备标准,建立领取登记签字制度;提倡双面打印,减少纸张文件的印制;在公务用车方面,科学合理核定公务车的油耗并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外出公务活动需使用公务车辆时,能几人同行和集体活动的一律集中乘车,集体公务活动不得分散使用多辆小客车,严禁公车私用。

下一步,中建交通华南公司将进一步践行绿色低碳理念,降本增效巩固企业竞争力,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侯政)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