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梅溪镇铜座村集体经济产品体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22日17:51 |
小字号

花香“营”未来,茶意“销”万里 。6月20日上午,资源县梅溪镇铜座村集体经济产品体验中心在资源县铜座花茶门店举行揭牌仪式,开启铜座花茶销售之路新篇章。

揭牌现场花篮拥簇,在一片喜悦中,铜座村相关负责人为铜座花茶馆揭牌,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花茶店负责人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泡茶,一时间,花茶香扑面而来,让人神清气爽。

据悉,铜座花茶种植在华南第二高峰真宝鼎脚下,海拔800米以上,昼夜温差大,常年云雾缭绕,生长环境优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用有机肥做为肥料,开花后使用国内先进的真空低温微波脱水技术,当天采摘,当天成茶,花茶零添加无污染,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花茶的有效成份。

梅溪镇铜座村以“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带动农户大力发展铜座花茶产业,打造了“铜座花茶”产业品牌,有效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目前,铜座村大约种植白芪1000亩,菊花100亩,金银花2000亩,玫瑰花100亩,成功带动周边农户180余户实现增产增收。(肖凤姣 姜楠)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