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皇氏集团“浓醇+弃暑汽”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2022年06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新品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新品发布会现场。皇氏集团供图

人民网南宁6月20日电 (记者陈燕)6月18日,皇氏集团在广西南宁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兼顾性价比、营养、健康及口感的“浓醇+弃暑汽”系列单品全新上市。皇氏集团各级领导及来自全国的各大经销商朋友和广西各界媒体朋友出席发布会。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皇氏浓醇牛奶、浓醇牛奶饮品、弃暑汽乳酸菌气泡水、浓醇减糖风味发酵乳原味、浓醇减糖风味发酵乳黄桃味这几款新品亮相。

新品亮相。皇氏集团供图

新品亮相。皇氏集团供图

当天的发布会以品尝和体验的方式向来宾展示新品,不仅让大家对多款新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带来了更多营养可口的搭配方案。

在乳业消费升级新时代下,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和口味产生了更高需求,特别是消费者的“控糖”意识增强。此次推出新品,是皇氏乳业适应市场需求、保持创新活力的生动体现。

新品发布会现场。皇氏集团供图

新品发布会现场。皇氏集团供图

皇氏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皇氏必将更贴近消费者的诉求与声音,更满足市场的需求与现况,带给消费者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体验。

据悉,皇氏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水牛奶加工企业,目前已在广西、云南、湖南、贵州及四川等地建立了28个标准化养殖基地和5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厂,乳制品产能近70万吨。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