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政法

广西党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2022年06月14日15:42 |
小字号

6月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第九次新时代政法工作交流会等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深化公安改革。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激发奋进动力,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八桂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信访工作。要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提高信访工作能力、提高化解信访问题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第九次新时代政法工作交流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遵循政法工作规律、新闻传播规律和网络传播规律。要积极创新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理念方法手段,把握好时度效,更好地服务大局、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凝聚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广西党委政法委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