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召开“五基三化两创”项目暨温泉小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年06月08日10:56 |
小字号

5月31日,宁明县召开“五基三化两创”项目暨温泉小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黄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诗翔参加会议。

黄星强调,一要以高度的自觉,增强抓好“五基三化两创”攻坚年行动和温泉小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二要以有力的行动,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其中“五基三化两创”工作方面,要聚焦“花山党旗红”工程党建示范点和党建品牌的创建,同时在经验和做法上抓好总结提炼;温泉小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方面,要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各项目建设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三要以良好的状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保持定力抓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周诗翔通报“五基三化两创”项目、温泉小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城中镇、爱店镇、北江乡、峙浪乡,住建局、文旅体广局、旅投公司、征地办等单位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汇报。(郑中生 容东林)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