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讲故事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08日10:34 |
小字号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5月18日,宁明县第29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在新华书店三楼举行。

本次比赛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县各学校的25名小学选手、10名中学选手参加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小学组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董存瑞、刘胡兰、吉鸿昌......一位位时代杰出人物的事迹激励着青少年奋发图强,不断前行。

初中组选手们则直抒胸臆、慷慨激昂,叙述党和国家的辉煌奋斗历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并结合自身实际,表达自己的雄心壮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评委们根据主题内容、情感表达和舞台形象等各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择优选择优秀选手代表宁明县参加崇左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宁明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崇左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宁明分公司协办。(农佳菁)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