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党建引领聚合力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2年06月07日16:06 |
小字号

为发挥党建在推进社会治理中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志愿者在社会治理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5月25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蓉茉社区联合南宁市发改委及仙葫派出所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东方广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三项,一是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及宣传,二是平安创建进小区,三是普法宣传活动。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垃圾分类现场互动演示、有奖问答等形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在平安创建进小区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大家讲解反诈骗知识和指导安装反诈骗APP,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在普法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人翁意识,也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切实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刘日榕)

来源:南宁仙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