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

团贵港市委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1:5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31日,团贵港市委到港南区新塘镇陈村小学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暨安全、民族团结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陈村小学课堂里,团贵港市委青发部部长韦相宇通过趣味十足的知识问答形式,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与民族知识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让同学们了解民族文化知识,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激发同学们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怀;同时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加强青少年防溺水意识,筑牢思想安全长城,构建和谐校园,并对各族脱贫户学生进行慰问。

游园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开展,学生们沉浸式体验在游戏中,活动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

下一步,团贵港市委将持续通过在青少年中开展民族团结宣传、开展富有民族特色的交流交往交融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岑珊珊)

来源: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