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外调解工作站在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挂牌成立

2022年05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外调解工作站揭牌现场。梁昕昀摄
广西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外调解工作站揭牌现场。梁昕昀摄

近日,广西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银调委”)驻外调解工作站在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广西银行业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滕仲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梁玉锦、邮储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罗杰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梁玉锦首先感谢了银调委对调解工作站成立的大力支持和指导,高度赞扬了银调委对于解决金融消费者的操心事、烦心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的积极作用,并提出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将持续加强与广西银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双方将通力协作,有效发挥驻外调解站的功能作用,提高金融消费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大力推进金融纠纷“终端”与诉讼“前端”无缝对接,让更多的金融纠纷化于未发、止于未诉,有效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广西银行业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滕仲斌代表银行业协会对驻外调解工作站及特邀调解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努力打造亮点,创建创新品牌,要有品牌意识、创新意识,扎实推进纠纷调解工作;三是特邀调解员要积极作为,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经验、分享经验,提高团队的调解能力和调解水平,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揭牌仪式上,银调委还向黄鲆等3位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苏旎)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