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百色市公安局

德保警方严打严查 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05月25日15:58 |
小字号

连日来,德保县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辖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打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全县辖区社会稳定。

5月16日,治安大队联合应急局在德保县燕峒乡巴龙疫情检查点查获一辆涉嫌非法改装散装汽油的运输车辆,抓获涉案人员2人,现场缴获油罐一个,散装汽油约4吨。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治安大队在巴龙疫情检查点查获一辆涉嫌非法改装散装汽油的运输车辆。

5月21日、22日,德保县公安局连续收到群众举报称,德保县上甲街有人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治安大队立即联合应急局等部门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并在上甲街两处民宅内查获非法储存、销售各类烟花爆竹400多件,五彩炮成品14000多枚和半成品360枚。目前,相关涉案物品已被依法扣押,并及时进行安全转运和存放,有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5月20日晚,在南宁铁路公安的大力支持下,德保警方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并连夜前带回德保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调查。目前,嫌疑人覃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下一步,德保警方也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德保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