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

自治区药监局“一企一策”强服务办实事

2022年05月25日09:20 |
小字号

按照“强服务、解难题、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自治区药监局建立帮扶服务企业台账,充分发挥监管专业技术优势,及时上门服务企业,提前、精准介入,为企业纾困解难题。

南宁吉锐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吉锐”)在南宁市拟规划建设生物制品国家I 类新药-GB001 重组多肽喷雾剂生产线,目前正处于厂房建设及生产线布局设计阶段,向自治区药监局提出具体生产线布局的相关政策法规、技术咨询。

自治区药监局收到申请后,及时统筹药品注册、生产、审评查验等多方技术力量,与自治区市场局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专班共7 人组成专家组,于4 月21 日到南宁吉锐开展现场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专家组将持续跟进企业施工建设过程,保持畅通、高效的沟通渠道,加强政策和技术帮扶指导,在符合政策和准入标准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和发展,多方共同努力促成南宁吉锐的新药早日上市。

来源: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