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宾区:“四个一”打造“清廉融媒”好声音

2022年05月24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策划会现场。石晓琴摄
策划会现场。石晓琴摄

“我承诺:我将讲好‘一句话’,以此规范自己的行为,读好‘一本书’提高自己的理论政治素养,上好‘一堂课’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近日,在来宾市兴宾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的“清廉融媒”建设启动仪式上,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宣誓,铿锵的誓言异口同声,掷地有声,表明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参与清廉融媒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兴宾区把清廉兴宾建设作为一项政治工程、系统工程来抓细抓实,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前哨”和“探头”作用,聚焦压实责任,凝聚最大同心圆,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融媒体中心作为清廉文化宣传的重要窗口,担负着宣传清廉兴宾建设的重要职责,中心要围绕清廉融媒建设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自清廉兴宾启动以来,兴宾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内部建设是否规范、干部职工素质是否过硬等问题,通过开展清廉文化“四个一”活动,即讲好“一句话”,以此规范和鞭策干部职工的行为,读好“一本书”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政治素养,上好“一堂课”给干部职工补充业务知识,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给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推动中心工作朝着更加风清气正的方向发展。

目前,“清廉兴宾”主题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兴宾区融媒体中心依托全媒体优势,开设“清廉兴宾”“兴宾新风大家谈”等清廉专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典型,以及清廉社区、清廉学校等清廉单元的生动实践。(石晓琴 黄领 覃国恩)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