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瓜里乡:扎实抓好“三大核心”工作 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2022年05月23日17:4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资源县瓜里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生态立县、农业稳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的发展思路,围绕“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多次深入各村屯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围绕党建、党风廉政以及“三农”工作等“三大核心”,奏响“福禄之乡·生态瓜里”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旋律。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核心,凝聚组织力量。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党的建设与其他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核心,建设清廉瓜里。围绕“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资源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瓜里乡实际,制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瓜里建设的实施方案》。

以推进“三农”工作为核心,助力乡村振兴。坚持把全面推进“三农”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心和总抓手,借粤桂协作的东风,谱写瓜里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