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大新视窗

大新公安“值训值学”有序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2年05月23日17:05 |
小字号

“1!2!3!4!”

5月21日至22日,在大新县公安局办公楼前,该局机关值周组民警辅警“值训值学”队列训练正在进行,口号嘹亮,气势十足。

开展队列训练。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后,大新县公安局着眼练兵长远,坚持树立“常态化、精准化、学习化、实战化”标准,按照一个格局、二项重点、三片训场、四支队伍的“1234”练兵体系,有序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据悉,推出“值训值学”活动是大新县公安局党委基于全县疫情防控、边境封控、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对警力安排影响的实际对练兵工作进行的一个统筹,利用值周时间进行轮流训练和学习,符合阵地、封闭、外派执勤警力轮训的规律,有效解决大集中训学的时间矛盾,能在全警实现练兵有序覆盖,为大集中训学打下扎实基础。

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

在首周“值训值学”活动中,该局值班局领导带领值周组民警辅警按照训学计划,进行队列训练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并在学习后对照标准进行内务卫生整改,以学促干。(卢华宇)

来源:大新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