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公安全面部署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

2022年05月20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上午,西林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暨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西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秀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各部门、各派出所要在新的局领导班子带领下,谋划工作新思路,找准新办法,主动深挖线索,增强做好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工作,确保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持续发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当前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刑事技术等相关部门绩效工作在全市排名靠前,希望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全力推进。其他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市绩效考评任务目标,统筹兼顾,迎头赶上,切实按照轻重缓急,先急后缓的工作思路抓好落实。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打造纯洁干净担当公安队伍。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凝聚警心,营造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和警营风气,打造新时代公安铁军。四是加强公安宣传工作力度,塑造西林公安良好新形象。要持续加强公安新闻宣传,结合当前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工作,抓典型事例报道,向社会传播警察正能量,塑造良好的西林公安新形象。(杨昌隆)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