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2022年容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8日11:34 |
小字号

5月16日,2022年容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社会科学普及讲座在新华书店举行。活动赠送了社会科学普及图书,并开展了社会科学普及讲座。

据了解,5月16日至22日,容县将开展以“凝聚民族力量,建设壮美容县”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容县将结合活动周主题和主要内容,按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突出面向基层一线,组织社科专家和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采取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同时,容县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社科普及活动,努力扩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并发动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网站和“学习强国”学习广西区社科联推送的社会“热词”,提高社会科学素养。

来源:容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