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保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7日11:21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近日,自治区医保局召开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组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为实现全区医保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重点抓好四项任务:一是聚焦“国之大者”,把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打好持久战攻坚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能力,及时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督促局机关和医保中心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坚决查处在医保政策制定、目录调整、基金监管、资金分配等关键岗位谋取个人利益问题,持续推进“三不”一体建设。三是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关键少数”要如实反映本人廉洁从政情况,查找问题不足,从严教育管理年轻干部。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自治区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