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做一名新时代职业幸福感的好老师

右江区龙景第四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展专题讲课。邓锦鸾摄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职业素养,弘扬德才并举、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5月12日,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第四小学开展《做一名新时代职业幸福感的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讲座由右江区文明小学党支部书记、视导员罗世识主讲,学校教师70余人参加学习。

教师在聆听专题讲课。邓锦鸾摄

罗世识从正确聚焦快乐做事幸福自己、避免误区积极做事、遵循规律积极做事、学会分离健康做事四个方面详细阐释做一名新时代职业幸福感的好老师。同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教育管理经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如何幸福做事、积极做事、健康做事,调整好工作心态借助外来的每一件事情磨砺自己,朝着光亮,向着美好,行动奔赴。教育事业是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的过程,在无数的教育工作中教师和学生的教学相长创造了精神财富,教师的幸福感来自这种精神财富。

讲座结束后,该校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爱岗敬业,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做幸福的教育工作,成为幸福的教师。(农艳萍)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