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葡萄镇举行第一批农村不动产权证颁发仪式

2022年05月16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福旺村第一批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村民。葡萄镇政府供图
福旺村第一批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村民。葡萄镇政府供图

近日,桂林市阳朔县葡萄镇第一批农村不动产权证颁发仪式在葡萄镇福旺村委举行。

“作为福旺村第一批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村民,我感到十分激动,有了这个证,我们的合法权益有保障了,心里更踏实了。”村民徐大哥高兴不已。

葡萄镇镇长莫海平表示,农房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农村宅基地和房屋也有了“身份证”,老百姓的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得到法律的确认和保护,赋予群众更多财产权利。下一步将按照“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政策,依法公正、合理有序、对标推进,全面加快农房登记发证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农户积极办理不动产权证,确保做到“应登尽登”“应发尽发”。(卢晓玲)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