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宁明县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

2022年05月16日17:13 |
小字号
图为群众观看知识展板
图为群众观看知识展板

5月16日,宁明县“凝聚民族力量 建设壮美宁明”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

当天,各类图文并茂的科普展板在宁明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广场整齐摆放,内容涉及教育、司法、生态、文化等多个领域,展板结合小故事及实际案例增加阅读代入感,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为期一周,开展形式主要包括线上网络新媒体等宣传,线下结合活动周主题和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按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组织社科专家和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采取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农佳菁)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