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贵港市社科联召开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5月12日15:2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4月29日,贵港市社科联召开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贵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范东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清廉贵港建设、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对市社科联开展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推动清廉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社科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以“清廉社科”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清廉社科”建设促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用人民情怀鼓舞激励,进一步提高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能力和水平,满足社会公众对哲学社会科学知识的多元需求,使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坚持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坚持用清廉作风担当作为,把清廉机关建设贯穿于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全过程,贡献社科力量,彰显社科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婪女厅官的堕落轨迹》,强化警示震慑,做到警钟长鸣,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贵港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罗森壬)

来源:贵港市社科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