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2022年05月12日15:39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5月10日晚,贺州学院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艺晚会,激励青年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上,学校领导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文艺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委(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等集体和个人颁奖。

歌伴舞《奋进新征程》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帷幕,分为“青春我追忆”“青春我奋斗”“青春我展望”三个篇章。合唱《破阵子》气势恢宏,激励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舞蹈《红船》回望党的百年历程,展现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歌舞表演《领航》、情景讲述《青春演讲》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特别是优秀校友代表的故事讲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立潮头、迎难而上,承载起国家和民族光明未来的时代责任。情景舞蹈《孤勇者》致敬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致敬平凡的勇者,向观众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榜样风采。舞蹈《热血燃》点燃了青年奋斗的激情,展现了新青年蓬勃向上的活力。大学生联合社团会展示了“百名大学生共绘百年蓝图”,进一步回顾历史,鼓舞青年大学生将青春热血奉献到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歌伴舞《一起向未来》唱出了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展现了对美好明天的憧憬。最后,晚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唐路坪、庞晓琪、廖慧芬、兰羽柔、莫明焱、张琰图)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