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百色市侨联与北京市朝阳区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2022年05月11日10:27 |
小字号

百色市侨联积极探讨如何利用先进发达地区的侨务资源促进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在百色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的牵线搭桥下,日前,百色市侨联与北京市朝阳区侨联以视频形式,举行“友好侨联”签约仪式,缔结友好侨联关系。百色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韦刚在朝阳区侨联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侨联、朝阳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视频会。

会上,百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官秀光,朝阳区侨联主席黄文娟分别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侨情特点以及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韦刚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两地的交流合作情况。

双方侨联在会上还进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充分探讨,并签订了《友好侨联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联动协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为原则,围绕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新侨工作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利用朝阳区经济、文化、国际化等先进资源和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条件,通过“以侨为桥”“以侨架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探索合作路径、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帮互助、促进合作共赢。

来源:百色市侨联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