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获批8个“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

2022年05月11日17:04 | 来源:贺州学院教务处
小字号

近日,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系统审批结果的通知》,贺州学院有8个“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获批,涉及专业16个。

贺州学院入选的8个项目分别是: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新媒体编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

贺州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将证书培训内容和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组织开展专门培训,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