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第十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11日16:58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4月22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举行“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贺州学院第十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幕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图书馆馆长岳君在致辞中表示,热爱读书、勤奋学习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学校图书馆有各类的报纸刊物、古今中外书籍、丰富的网络资源,希望老师同学们常入图书馆,通过阅读追寻人文历史、探究科学奥秘、对话古今名人、思考人生善美,以实际行动共建书香校园。

开幕式对2021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借阅达人”“入馆达人”“优秀义务馆员”进行了表彰,对本次活动的系列子活动进行了推介。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阅读经典名著 提高人文精神 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典名著展。

据了解,本次世界读书日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阅读、竞赛、讲座等各类活动20多场次,以进一步激发师生阅读兴趣,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政治与历史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