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教师黑云鹤荣获“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2022年05月11日16:24 | 来源:贺州学院统战部
小字号

近日,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广西技术能手”称号名单,贺州学院留学归国人员、应用技术学院教师黑云鹤获得“广西技术能手”称号,实现了我校及贺州市在该赛项奖牌零的突破。

据悉,黑云鹤代表贺州市于2021年10月参加了广西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共有14个地市和64个区直单位、高校、职业院校、企业协会等779名选手、78个代表团(队)报名参赛,是广西举办的规格高、规模大、项目多、水平高的综合性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我校黑云鹤老师参加酒店接待项目比赛,该赛项对接世界技能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全程使用英文进行操作,经过前台服务理论考试、服务英语口语、前台预订、入住服务、处理客诉以及退房服务6个类目的比拼,黑云鹤老师最终以总分第二、入住服务项目第一的优异成绩夺得了酒店接待项目银牌,并被授予“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