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凌云县卫健局开展 “单位一把手廉政季课堂”讲党课

2022年05月10日08:54 | 来源:凌云县卫健局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增强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4月19日下午,凌云县卫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

随后,凌云县卫健局局长吴先湘结合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的权力监管、监控、监督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始终将领导干部的权力运行在阳光下、规范在监督里,时时刻刻“慎独”,时时刻刻严格要求,以德修身,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坚守原则和底线,确保权力运行规范有序,有效地从源头上防范腐败问题的发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依法行政理念,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沈大程)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