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一队地质勘查院荣获“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年05月10日16:46 |
小字号

近日,从桂林市总工会传来佳讯,广西第一地质队地质勘查院荣获“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悉,该院现有职工34人,其中高、中级职称32人,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地勘队伍。近年来,该院在立足传统地勘主业的同时,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拓展大地质服务领域,在农业地质、环境地质领域不断发力,先后完成岑溪等3市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项目、隆安等6区县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桂平等4市县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项目,为广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服务三农、助推富硒产业发展和生态领域决策提供强有力服务支撑,得到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地矿局的充分肯定。2021年12月,该院因建家成绩突出获自治区总工会“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赖彩兰)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