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桂勘院朗读会掀起职工爱国敬业的涟漪

2022年05月10日16:42 |
小字号

4月26日,广西桂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举行“书香机关·阅读圆梦”朗读会。

会上,7名员工分别朗读了《地质魂 赤子心——学思践悟黄大年精神》《初心与使命——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先进典型风采录》《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中节选内容。朗读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听了大家的朗读,我对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地质工作者,我们要以黄大年精神为榜样,为地质事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综合技术处党员王长庆说。

综合技术处助理工程师海旭廷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匠’等荣誉获得者、南宁供电局李炎同志将生命融入使命、用匠心守护初心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他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党员李明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好‘四史’,要在对历史规律深刻把握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活动以阅读分享的形式,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满足了员工阅读和学习需求,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蒋濮屹)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