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三〇五大队:展厅搭台让国家安全“讲”到心里

2022年05月10日16:40 |
小字号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4月29日,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国的安宁,也为了家的安全,让我们核地质人携起手来,保持警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共看祖国大好河山!”

“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没有国哪有家,当雪崩之时没有一片雪花会是无辜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演讲台上,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观众深刻认识到在国家安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责无旁贷的“国安战士”。

现场评委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三个方面,认真对每位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7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冯伟)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