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广西地质工会六届四次全委会在柳州召开

2022年05月10日16:30 |
小字号

5月7日,广西地质工会在柳州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会议,总结全局工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部署了2022年工会工作。

会上,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充分肯定了全局工会2021年工作,并就2022年工会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始终围绕“人才兴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弘扬主人翁精神、投身主战场阵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要始终对接“职工期盼”,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五是要始终立足“规范有序”,推动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六是要始终紧扣“素质提升”,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地质工会六届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吴颖颖)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