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领导到地学中心调研

2022年05月10日16:28 |
小字号

观看中国—东盟矿业信息服务平台演示

4月26日,中央来桂服务博士团团长、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文龙率队一行到地学中心调研,自治区地矿局副局长黎四龙陪同。

贾文龙听取地学中心建设情况及“走出去”成果汇报,查看东盟各国地质图和遥感影像图,参观广西海外矿业产业联合会岩矿标本展厅,观看中国—东盟矿业信息服务平台演示,并与中心班子及有关中层干部进行座谈。

贾文龙表示,地学中心在成立初期能够主动克服业务经费缺乏、疫情严重影响境外工作开展等多重不利因素和挑战,努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希望中心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平台作用,为促进国际地学矿业合作及保障国家和我区的资源安全服务。

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自治区地矿局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石伟民)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