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争做先锋不负韶华 柳江区一批先进代表获表彰

2022年05月0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5月5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柳江区“五四”青年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启迪(柳州)科技城举行。

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活动的气氛。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21年度柳江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的集体,2021年度柳江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个人进行颁奖。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2022年我将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抓好团委工作。”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殊荣的里高镇团委书记游婧妮作代表发言,铿锵的话语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

与会青年参观学习。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青年参观学习“百年来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共青团柳江区委展板。展板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团结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宏伟事业中,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和当代先锋青年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等优秀典型事迹,让与会青年在沉浸式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们将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会青年纷纷坚定奋斗信心。

合影。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柳江区广大青年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善于创新、勇于创业、乐于奉献,在柳江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展现风采,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知识、有担当,谋改革、促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加快打造柳州产城融合示范新城区奉献更多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羚茜、单龙飞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