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广西97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荣获创新创业先进人物称号

2022年05月07日18:05 |
小字号

为加大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宣传力度,积极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全区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优秀人物宣介活动,综合考量人选的企业实力、领军能力、创新创意、发展前景、社会贡献等方面情况,五四青年节之际,对97名创新创业人物进行了表扬,授予丁文博等30人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领军人物”,王伟任等28人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先锋人物”,万鸣曦等39人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优秀人物”。

这97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由各市党委统战部、各级新联会推荐。他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投身改革开放,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他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贡献突出;他们勇于奋斗,敢于拼搏,在攻克技术难关、创新经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等方面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来源:广西新联会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