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建八局苍昭高速公路项目里田隧道安全进洞

2022年05月07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八局苍昭高速公路里田隧道昭平端左洞顺利进洞,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项目预计2025年9月竣工。

本次安全进洞的里田隧道左洞全长646米、右洞全长687米,多次穿越裂隙发育带、岩体破碎富水,施工难度大。自进场以来,项目建设团队接连克服施工便道贯通难度大、洞口场地受限、雨季施工等挑战,根据计划节点提前对人员、材料、设备等生产要素进行筹备,组织专家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和安全预案,严格细致落实技术交底工作,为里田隧道安全进洞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梧州至乐业公路广宁经苍梧至昭平(广西段)项目位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贺州市平桂区、昭平县境内,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高速公路规划布局中的横5线,是打通贫困地区内部之间以及与外部的连接通道,项目建设将为进一步加强粤、桂两省互联互通、带动沿线经济有着重要意义。(刘芸)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