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6日09:27 |
小字号

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倡导新年时代‘廉洁’文化”主题学习活动

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举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日前,在建团100周年之际,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该县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日前,在“五四”到来之际,资源县纪委监委首先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倡导新年时代‘廉洁’文化”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主题为“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我一定要牢记党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认真学党章党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好风采......”“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重温五四运动的宝贵精神,是为了更好地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我一定要认真扎实工作,以五四精神来激励自己努力前行......”活动中,参加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们会纷纷表示。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生理想的风帆是要靠奋斗才能扬起。青年的成长无捷径可走,经历过风雨、见过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所以,希望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练就真本领、真功夫。这样,你们才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不出不平凡的业绩。”活动中,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

据了解,今年来,资源县纪委监委把弘扬五四精神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相结合,出台了多条管理措施,即从日常监督管理、政治思想淬炼、党性修养锤炼、选拔任前测试、纪法教育警示、先进榜样学习、监督执纪研判等方面,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从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邹雨芯 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