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贵港中支获贵港市2021年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二等奖”

2022年04月29日17: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港市人民政府2022年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贵港市融资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在2021年金融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进行表彰。平安产险贵港中支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质量,强化乡村振兴金融支撑,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荣获2021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二等奖”。

2021年,平安产险贵港中支依托平安集团科技,积极推进农业保险稳健发展,积极推广线上服务;注重对主体经济的大力支持,为企业排忧解困,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推动责任保险在食药安全、交通安全、建筑质量等多个社会民生领域发挥辅助社会治理的作用。在保费收入增量和增速、赔付金额、赔付金额增长率、保险资金支持地方企业融资以及纳税方面为贵港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评审评选,平安产险贵港中支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二等奖”,这也是业界对平安产险贵港中支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平安产险贵港中支自2004年开业以来,每年保费稳定增长,赔付质量一直位于贵港前列。未来,平安产险贵港中支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强化服务“三农”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增长贡献平安力量,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服务作用,推动贵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