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崇左扶绥供电局:“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

2022年04月28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企业代表向供电所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后期用电需求。崇左扶绥供电局供图

“您好,我是服务您所在这个片区的客户经理李荣波,您提出的用电诉求,我们已详细记录,并会迅速部署整改落实,以后有任何用电问题,欢迎随时拨打我的电话……”4月27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昌平供电所客户服务班片区经理李荣波来到扶绥县龙头乡的广西三联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客户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峰谷分时”电价政策。

今年以来,崇左扶绥供电局开展增供扩销、安全隐患大排查客户大走访服务行动,分类分别采取现场访谈、实地调研和上门走访等形式,“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惠企政策,“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对于亟需增容用电的,协调加快业扩送电速度;对于需要办理暂停恢复的,提速变更业务办理效率……通过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能效提升,服务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崇左扶绥供电局昌平供电所客户服务班片区经理还为客户进行了“义诊”,检查其线路及生产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积极指导专变客户对长期不使用的设备进行检测,并对客户的需求做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提醒客户有任何电力需求,请主动与片区经理联系,他们定将尽心解决,切实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非常感谢你们片区经理的帮助,再次感谢你们提供优质电力保障!”走访广西扶绥夏果种植有限公司过程中,昌平供电所客户服务班的片区经理方俊凯现场了解该企业计划扩大生产的情况、以及后期用电需求,为客户提高办电效率提供良策。

下一步,崇左扶绥供电昌平供电所客户服务班片区经理将继续关注、关心所辖片区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积极响应客户对电价改革、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用户“获得电力”感。( 梁渊文)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