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碧桂园助力玉林城市化建设提质升级

2022年04月2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多年前,玉林城市化进程才发端伊始。那时的江南片区雏形初现,玉东新区刚刚破土开发。2009年,碧桂园首个进军广西的项目在北流市正式落地。随着碧桂园等品牌大房企进驻,玉林城市面貌开始日新月异,一个个高品质的项目平地而起,一批批配套市政公园、口袋公园纷纷涌现,不仅助力玉林实现了城市建设面貌更新,而且为玉林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

北流碧桂园项目成为北流城镇化的代表标杆。韦柔羽摄

碧桂园带来的全新开发理念与人居理想,不仅给玉林市民带来眼见为实的舒适居住环境,还改变了市民们的居住观念。“刚开始我家不愿意搬迁,虽然破旧但毕竟住了几十年,还是很有感情的。但是看到邻居们一个个入驻新房,迎来全新的生活,让我羡慕不已,最终决定换新房。”玉林碧桂园业主李先生说。

2015年碧桂园快速布局玉林及周边的县市区,玉林碧桂园凤凰城、御东府、江南悦城、城央时代及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陆川碧桂园、博白碧桂园、容县碧桂园等一个个项目进入玉林人民的生活。

碧桂园项目能快速打开玉林市场的关键是物业服务体系。在玉林人的传统印象中,物业行业是低端服务行业,门槛低、工作技术含量不高。但是碧桂园项目的物业服务颠覆了这个传统观念,完善和精细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体系和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玉林人民认可。“以前住老房子出问题只能到处找人修,甚需要自己动手。如今住在商品房,遇到问题只需要联系物业就能迅速、妥善地解决。”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一期业主吴女士对自家物业的服务赞不绝口。

碧桂园项目成为玉林城市化建设的见证。韦柔羽摄

家要舒适,也需便捷,这个便捷性体现在很多方面,其中就包括小区周边环境和完善配套设施。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社区内还拥有篮球场、游泳池、足球场、儿童乐园、休闲广场等运动场所。配套励童国际幼儿园,已正式开园。社区外,教育配套方面有政府规划建设中的东环小学太阳分校,已摘牌成立玉高附中北校区。市疾控中心、市骨科医院、名山社区卫生院等医疗资源。还有各大银行网店等便捷生活配套,让业主的生活一步到位。

2021年12月,玉林市人民政府出台《玉林市关于加快人口进城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及玉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简化“新市民”随迁子女入学手续的通知》等系列惠民惠企政策,碧桂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并在第一时间入围政府推荐购买名录,2022年2月25日,碧桂园成立“碧桂园加快人口进程服务中心”,为各县(区)、各镇群众提供到访接待及乡镇驻点联络服务。

碧桂园玉林片区执行总裁吴超明表示,玉林市出台的系列惠民惠企政策,真正惠及百姓生活和企业发展,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进一步优化了玉林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更好发展环境以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韦柔羽)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