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贺州昭平专场吸引11.3万人参与

2022年04月27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由贺州市昭平县经济贸易局主办的“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昭平农特产品嗨购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1.3万人,销售额为3.57万元,订单还在持续增加。

据贺州市昭平县经济贸易局负责人表示,昭平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通过开展电商活动,加强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有机融合,充分展示昭平县丰富的农土特产品,逐步建立电商支撑保障体系,把电商产业做强做优,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嗨购专场通过秒杀、团购、直播等形式,在抖音、DC网、拼多多等平台同步进行,期间通过发放无门槛消费券、抽奖、有奖问答、与昭平企业直播连线等,促进互动,提高观众参与度,对昭平农特产印象更深刻。(杨国胜)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