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永福县视窗

永福县罗锦镇:发挥党员志愿者骨干力量 让党旗在田野上高高飘扬

2022年04月24日08:47 |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在田地里翻土。

谷雨前后,正是秧苗初插,作物新种的好时候。近日,永福县罗锦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志愿者骨干带头作用,坚持靠前服务,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抢抓春耕时机,助力退柑还粮示范基地种植玉米,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该示范基地现场,处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点播玉米种子的忙碌身影,他们热情高涨,顶着烈日,纷纷主动撸起袖子,分工协作,帮助群众种好了一块块农田。据了解,该示范基地总面积有200余亩,将采用大豆玉米间种的方式提高作物产量,以示范带动周边农户,为农民发展农业生产增加信心。

此次助力农耕生产活动,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让党旗在希望的田野上高高飘扬。下一步,罗锦镇将继续号召党员志愿者在尚水村满塘老村、岭桥村全宅屯、金福村庙门屯3个退柑还粮示范点种植粮食,扩大种植面积,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秦燕梅 宁博宏 梁承初)

来源:永福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