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梧州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全市社科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09:14 | 来源:梧州市社科联
小字号

会议现场

3月14日,梧州市社科联在岑溪市召开2022年梧州市社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社科工作任务。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廖毅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映霞主持,一级调研员刘继斌出席会议。

廖毅斌指出,梧州市各基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支部、社科基地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从社科理论研究、社科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社科品牌打造和社科队伍培育建设等方面着手,扎实做好今年的社科各项工作。

廖毅斌强调,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底线、做好政治把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社科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智慧团”“思想库”的作用,全力做好“红色”“共融”“绿色”三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岑溪市、藤县、龙圩区社科联负责人还分别作社科经验介绍。

梧州市各县(市、区)社科联、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社科基地负责人及市社科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黄烨)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