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长洲区

长洲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

2022年04月21日10:53 |
小字号

4月20日,长洲区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的具体要求,对深入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副区长、公安长洲分局局长徐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无孔不入,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对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提高“打、防、管、控、宣、建”的能力水平,全面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推动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提升打击治理效能。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工作格局。要正视问题短板、增强斗争精神,深入研究部署,以更加准确的主攻方向强力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要加强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诈识诈能力,打好依靠群众、全民反诈的宣传战。      

来源:长洲区委政法委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