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田林供电公司:关爱残疾人 贴心服务送上门

2022年04月21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谢谢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给我家免费换了电线,今后用电安全就不用担心了。”4月20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百色市田林县浪平镇村民杨庚银的家开展上门服务,通过帮助残疾人检查用电设备、更换线路、维修电器等方式,来加大辖区供用电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杨庚银向片区经理反映家里厨房线路开关存在隐患,屋内电线严重老化的情况,家里有两个不利于行的孩子,平时用电煮饭菜不安全,给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得知情况后,田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检查线路,为其免费更换陈旧老化的电线和开关,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送上生活必需品、备用灯具。

“杨哥,平时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后用电问题随时打电话给我们。”供电所负责人黄建文表示,“免费改造线路、修理用电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能给困难群众的生活带来改善,累点怕什么,收获更多的是身为党员的那份成就感和责任感。”

田林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让特殊群体感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体现了电力工人的小作为、大担当,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大家庭。(班祖昌、黄建文)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