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市卫生健康局

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04月20日11:13 |
小字号

大会现场。

4月18日,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此次述职会议以“述职+点评”的方式进行。

述职会上,医院团委书记和产科、妇科、儿科等六个党支部书记采用PPT形式围绕支部建设、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展望等方面现场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各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

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录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2021年,医院各党支部在医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多举措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妇幼健康、疫情防控、医疗保健业务、学科建设发展等医院中心工作,同时结合各支部的品牌建设,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义诊、上门随访出院患者、入户随访高危孕产妇、为“基层妇女领头雁”免费体检、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创新开展各项新项目、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让党旗在支部绽放光彩,推进一支部一品牌的建设,有力推动了支部党建和业务的创新发展。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健工委委员韦慕青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完成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医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院的中心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协调、相互促进。大家要继续坚定步伐,以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工作为方向,提升工作质量、夯实内涵建设,助力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黄建军、黄桂菊)

来源:平果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