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杨东星为分管部门、社会组织党员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年04月19日15:23 | 来源:广西社科联
小字号

专题党课现场

4月13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东星为分管部门、社会组织党员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杨东星以《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为题,围绕深刻理解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全面认识党的纪律规矩的新时代特点、如何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等四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有关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理论的阐释,又贴合工作实际,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上党课,与会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对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学会部、外联部、《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全体党员、学会外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自治区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现场参加会议。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含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转入党组织关系的社会组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参加会议。(陈恩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